《RO:守護永恆的愛》B格貓皇家慶典

 

《《 B格貓皇家慶典 》》

 

一年一度的B格貓皇家慶典又再次到來,這次ROM製作團隊又再度乘著B格貓星人的飛碟來到普隆德拉,並且打算在普隆德拉舉辦睽違一年的皇家慶典!!

 

●活動一:《 B格貓皇家慶典園遊會 》

 

活動時間:1月10號維護後~1月31號 5:00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( 每週五、週六、週日晚上8:30~9:00 )

 

活動內容:

活動期間每週五、週六、週日晚上8:30~9:00,將在普隆德拉廣場將舉行皇家慶典,冒險者可透過各種趣味遊戲與ROM製作團隊在慶典內一起同樂,每參與一項慶典遊戲將增加 "個人歡樂值" 及 "全服狂歡值",當個人歡樂值及全服狂歡值達到一定累積點數時,可獲得『B格貓慶典福利券』,累積指定『B格貓慶典福利券』可兌換慶典限定卡片、萌寵感恩禮、金質勳章、冒險家硬幣、B格貓福利券 ‧ 宴等..... 豐富好禮

 


 

 

 


 

●活動二:《 B格貓皇家慶典大回饋》

 

活動時間:1月10號維護後~1月31號 5:00

 

活動內容:

活動期間冒險者可至普隆德拉活動廣場找尋NPC "不會射箭的獵人",該NPC會根據冒險者所擁有的『限定特典』數量及『個人成就』達成的數量,給予對應的豐富回饋好禮。

 


 

 


 

●活動三:《 初心不變 - 卡普拉女僕帶你回到過去》

 

活動時間:

任務接取時間:1月10號 維護後~1月24號 5:00

任務完成時間:1月10號 維護後~1月31號 5:00

 

活動內容:

活動期間冒險者可以在普隆德拉廣場找到卡普拉「蕾娜」,她將帶你穿越到過去,與你一起回顧2年來的愛與冒險的難忘瞬間。
穿越旅程將分為5天行程,每完成一天的穿越旅行將獲得『B格貓慶典禮盒』及『B格貓慶典福利券』,完成全部的穿越旅行(5天) 將獲得『愛與勇氣』的稱號。

 


 

●活動四:《 B格貓慶典回饋-委託看板額外獎勵》

 

活動時間:1月14號 5點~1月21號 5:00

 

活動內容:

活動期間,每天帳號下首位接取委託看板任務,並完成10個委託看板任務的角色將額外獲得一枚「冒險家硬幣」。

 


 

●活動五:《 B格貓慶典回饋-活動商人限時折扣》

 

活動時間:1月21號 5點~1月28號 5:00

 

活動內容:

活動期間,普隆德拉活動商人售賣道具全部5折,各位冒險者們抓緊搶購吧。

※ 注意事項:每種5折特價商品每個帳號限購100件,購買完100件後將會恢復原價,請冒險者妥善選購。

 

 

 

《RO仙境傳說:守護永恆的愛》營運團隊 敬上

2019-01-09
上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