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RO:守護永恆的愛》初心者轉職輔導攻略

初心者就職可以說是初入RO世界最重要的事了,今天小編就要來跟冒險者們介紹一下新手就職流程,請各位冒險者們注意囉!!

 

初來到到RO仙境傳說:守護永恆的愛遊戲世界中,一進到南門第一個見到的是美麗又大方的音樂精靈  Sandy,雖然很想多搭訕幾句,但是就職要緊,還是趕快找到樂園團教官『寶雅』報到比較重要,一見到『寶雅』,會先獲得一把樂園團短劍,然後就準備開始樂園團的考試項目了!!!

 

 

第一道考試項目,先找旁邊的主考官『伯尼』,對話後會接到考試項目一的任務內容,這時候留意看看右上角的小地圖,會教冒險者們怎樣運用小地圖來找到任務的目標,接著照著地圖的指引,可以找到任務npc,輕輕鬆鬆就可以解完第一道考題。

 

 

交完任務後,再來就是找『伯頓』,準備進行第二道考題,也是輕輕鬆鬆就解決了,主要還是讓冒險者們熟悉用小地圖找任務NPC、任務魔物的功能。

第三道考題,則是在找『寶雅』接取,這次寶雅要教冒險者們,怎樣製作新的頭飾,還有怎樣加點能力點數,都完成後,就可以成為正式樂園團的團員了。

 

 

這時候,如果冒險者們還沒有達到就職的條件,也就是人物等級(base)、技能等級(job)都要達到10級,這時候冒險者們可以打開小地圖,看看地圖上是否有些【!】的任務標誌,冒險者們可以先去接取任務,完成後可以快速達到10級。

 

達到10級後,這時候會發現『寶雅』的頭上多了個【!】,此時就可以接取就職任務囉,接了就職任務,就可以來到普隆德拉主城了,來到普隆德拉主城還要學一個重要的必備技能,就是照相,學會了照相技能,就可以前往轉職大廳就職了

 

 

來到轉職大廳,可以看到冒險者公會的高級導師『希蓋伊茲』,交出介紹信後,就可以跟各個職業導師對話,了解各種職業後,就可以選擇喜歡的職業囉^^

 

 

你以為結束哩嗎?

不!!要就職前要先通過問答考試、實戰考試,過關之後才是正式的就職喔!!

 

 

終於完成就職了~^^ 

接下來還有更多的冒險與挑戰~冒險者們,加油^^

 

2017-09-27
上一頁